王肖甜甜

瞎乱写 小学生文笔
不定时更新 在写了在写了别催我!

My Sunshine [ END ]



第一次见陈秋实是在学校图书馆,蔡照大二那一年。

被室友强行拉去的图书馆,蔡照搞不懂为什么,一个大男人去图书馆非要人陪着。

而且自己真的很讨厌图书馆,太过于安静也太过于小心翼翼。总觉得在图书馆太过于憋屈,一到图书馆学霸室友就丢下他一个人走了。

说让他自己找点书看,蔡照心里是一万只草泥马飘过。让老子来又让我自己玩,真不带这做兄弟的啊。

不过想了想也行,省的学霸室友在自己面前唠唠叨叨,蔡照看了一下四周,没有一个好位置可以给他小憩的。

于是直接往图书馆里面走,想找个地方睡一会,图书馆这么安静就应该用来睡觉。蔡照看到一个拐角,里面好像有个窗户。这个位置看起来不错,应该挺适合睡觉的。

蔡照大步向前走,刚一拐弯就看到了一个男孩子。手里拿着书靠在窗户上睡着了,冬天的阳光照在男孩的脸上。显得男孩看起来特别暖,身上就像度了一层金光。

“你是我的阳光。”蔡照直接把说出来了

也许是图书馆太安静,也许是男孩睡眠本来就浅。男孩用手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蔡照。蔡照看他这个样子软软的就想逗逗他。

“同学你在图书馆睡觉也就算了,你居然还打鼾了。最重要的是严重打扰到我看书了。”蔡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“啊?不好意思啊。我太困了,就拿着书睡着了。实在不好意思打扰你了”陈秋实连声道歉,可是心里也犯嘀咕,自己在寝室也没听过有人说过自己打鼾啊。难道真的是自己太困了?

蔡照看着眼前的一颗黄色的脑袋,上面还翘着一根呆毛。脸上的表情尤为精彩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还能不能再可爱一点呢?

“卧槽,你他妈的是不是在耍我?”陈秋实看着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的人,断定自己肯定是被耍了。

“哎哎哎,你别生气啊。我就是看你这么可爱逗逗你而已。”

“卧槽,小爷我181你说我可爱?”陈秋实听到说他可爱他就不乐意了,一下子站起来挺胸抬头的看着蔡照。蔡照拿手比划了一下,陈秋实看他那样比划。才意识到自己比眼前这个人矮好多,一下子没了刚才的嚣张。这么大的个子如果打起来,我肯定打不过。

陈秋实这才仔细看眼前这个人,在室内还带个墨镜。真是够装逼的。

“那什么,你能把墨镜摘了我看看吗?”陈秋实好奇宝宝的心又犯了

蔡照看着小孩一脸期待的模样,居然还就没有拒绝。直接把墨镜摘了下来,如果换做别人蔡照估计会实力拒绝的。

“哇,你长得好像rain啊。”

“所以你喜欢吗”

“啊?哦哦 比起rain我更喜欢权志龙”卧槽,这人是不是真的有病啊。话题跳跃的也太快了,我真是醉了。

蔡照带上墨镜,就一直盯着陈秋实看,蔡照真的是越看越觉得眼前这个小孩可爱。

陈秋实被蔡照看的心里发毛,隔着墨镜也看不出来他到底什么表情。自己要不要找个借口开溜呢,想想有什么借口呢?

蔡照看着面前的男孩若有所思的样子,越发觉得可爱了。直接上手揉了揉黄色的头发,果然和想象的一样软。

“你想什么呢这么入神”

“啊?我想起来了,我还得上课我先走了。”陈秋实说完飞快的跑了

蔡照看着那个路荒而逃的背影,挑了挑眉毛。今天周六上哪门子课啊?我有那么可怕吗?忘记问名字了,真是可惜了。

陈秋实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图书馆,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傻。今天周六啊,上什么课。

陈秋实一边走一边后悔自己找的烂借口,刚那个人挺对自己胃口的。啊啊啊啊啊啊啊,可是忘记问名字了啊。


陈秋实在高中就知道了自己性取向有问题,跟家里说了以后爸妈也表示说没关系。能改过来最好,改不过来就找个真心对你的。从那以后陈妈妈看了好多关于同性恋的内容,还跟陈秋实科普。后来两人一块腐了,而陈秋实是又弯又腐。

现在后悔没问名字也来不及啦,有缘自会再见嘛。陈秋实啥毛病没有,就是天生乐观。

可是蔡照就不这么想了,出了图书馆就四处打听陈秋实。还立志掘地三尺也要把人找出来,一个学校的他不信还找不到一个人。

陈秋实依旧每天过得乐呵呵的,表演系本来就没有那些繁琐的课。大多数都是在排练室待着。

蔡照每天都在四处打听陈秋实,他就纳闷了。虽然一个学校几千人,但是也不至于找个人那么难。

“照儿 你这完全是大海捞针啊,哥们都已经尽力了,你不知道名字也就算了。哪个系的也不知道,就你说的那点信息。这么大的学校怎么找个人。”蔡照的铁哥们,看着蔡照那个样也不能直接劝他放弃。就只好拐个弯了。

可是我们蔡照蔡老师就是一根筋“继续给我找,这么找个学校找个人有那么难吗?算哥们求你了,你就耐心帮我找找。”

“操,蔡照你丫魔怔了。一个男的让你废寝忘食的。你等着我继续给你去找,找到了你他妈一定要好好谢谢我。”


这一天陈秋实照常来排练室上课,听的正认真呢。只听见砰的一声排练室的门开了,陈秋实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拉着跑了。老师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就已经看不到人影了。

蔡照的铁哥们拉着陈秋实跑的飞快,平时不怎么锻炼的陈秋实自然受不住这样折腾。

“我我我……我说你谁啊,要带我去干嘛?”

“你跟我走就行了,有个人因为你都魔怔了。”蔡照铁哥们继续拉着陈秋实飞奔,远远就看到蔡照站在大树下面。拉着陈秋实冲刺,一到蔡照面前就把陈秋实甩蔡照怀里了。

蔡照刚没反应过来,差点摔了小祖宗。

“人我给你带到了,记得好好谢谢我”蔡照好哥们摆了摆手走了。

蔡照看着怀里的陈秋实,因为跑步缺氧大口喘着气。脸红的像个苹果似的,真想啃一口。

陈秋实休息了一会总算缓了过来,才发现自己现在在一个人怀里。挣扎了半天抱着自己的人反而越抱越近。

“你他娘的要勒死我啊”陈秋实恶狠狠的抬头瞪着抱自己的人,一看是那天图书馆里的那个人。就又秒怂了。

“你要干嘛?”

蔡照故意在陈秋实耳边吹了一下“我想干你”

明显感觉怀里的小孩抖了一下

“你你你,大白天耍什么流氓。快把我放开。”陈秋实努力的挣扎着,还是没有让抱着他的人放开他。

蔡照把下巴放在陈秋实肩上,对着他耳朵说到。“那是不是晚上就可以耍流氓了,还有啊你别乱动。很容易擦枪走火的。”

陈秋实一听这话,老老实实的让蔡照抱着。大气都不敢喘。蔡照看着陈秋实耷拉着脑袋,就不想在逗他了。

“行了,我不逗你了。接下来我说的话,你认真听清楚。我喜欢你,对你应该算一见钟情。如果你不能接受,我就追你。让你接受我为止”蔡照把陈秋实板正让陈秋实和自己面对面。

“你他妈的火急火燎让你朋友带我来这,就为了跟我说这个。”陈秋实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就说这个,你到底同不同意我的表白。”蔡照认真的看着陈秋实。

“你先把我放开,我不跑。”蔡照终于放开了陈秋实

“妈的,勒死我了。还有那个带墨镜的,你刚说的话小爷准了。”陈秋实得意洋洋的看着蔡照,笑的一脸灿烂。

“你要没别的事,我就先回去上课了。我可以被突然拉出来的,不知道老师怎么想我呢。”

“你下课我去找你,先去上课吧”

蔡照看着陈秋实离他越来越远的背影笑了,啊又忘记问名字了。一见钟情原来就是这样的,看对眼了什么都可以忽略。自己怎么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弯了呢?很多年以后得到的结论是,蔡照并没有弯。只是那个人刚好是个男的。


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